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《我喜歡你》



好喜歡插畫和繪本風的圖!!!!

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ˇˇˇˇ

今天買了世界繪本傑作選的《我喜歡你》

不管是內容還是圖都好喜歡

記憶中第一次喜歡上這本是在小學3.4年級的美女老師(真的是美女老師歐~)讓大家看的

印象很深刻

曾經想買但沒去行動加上被其他事情給淹沒(現在還是...)

但今天去誠品終於買了!!(灑花)))

其實不貴,包裝簡單但就是喜歡ˇˇ

大概以後會要畫插畫.繪本或任何跟藝術.設計等有關的工作

或是嘗試各種類型的工作好像也很有趣

基本上我很多事都想試試

但我的被動也讓我常常在反省(真的?

這種個性該改進一點點也好(欸 是要改多一點啦

我喜歡看書.喜歡畫畫.喜歡嘗試喜歡的東西.喜歡這樣的自己

雖然常常會有其他的煩惱

但我還是要對自己說:我喜歡你(自己))) (笑)

這是1本好書,好繪本ˇˇ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