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4月過去了,5月到了



今天去學校做雕塑作品

因為要做地景藝術所以之前先除了草

今天跑去挖土...

挖到超多蟲蟲的(蚯蚓和雞母蟲們))

覺得很對不起蚯蚓們,鏟子插到時我真的驚恐了

只能安慰自己說他們會變成2隻蚯蚓...蚯蚓先生對不起(合掌)...(真的超愧疚的)

然後同學說要看我每日ㄧ怪獸噗=不明生物噗

但是每日實在...(拍頭),大概會每週ㄧ噗吧(欸

還有阿癸希望我出阿草和阿西的自創本(阿癸實在太抬舉我了(感動哭)))

雖然自覺目前程度要出本還是先出個不明生物本再說好了(欸

打算這先放不明生物噗可能出現的圖

再慢慢移轉到噗上(是有多懶啊你

電繪什麼的我正要學習→連PS都不會用的傢伙(超想揍自己)




啊 還有4月過去了,5月到了

然後我竟然忘記老爸是今天生日了!!(明天要記得做些事情才行)

還有母親節耶 最近都怎麼過日子的啊我(遠目)

真是太忙也太茫了(這樣不行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