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《最終進化少年》






今天回家又去書店晃了一下

看到《最終進化少年》出第20集了!(封面是廣瀨))

超想買的! 但還是心想著要一次全收再說所以克制了

自從國中和丸兒一起看這部漫畫後

就再也不知道有誰也喜歡這部漫畫

每次提到時大家都說不知道或是只知道一些....(好桑心

我覺得《最終進化少年》真的超好看的!! 封面也都好喜歡說!

現在新的我都還沒看想要全部買了在看個夠(欸

然後今天ㄧ查...日本決定動畫化了!!!!(超開心的!!!!!)))))



希望動畫製作強大,我會感動到哭喔(真的

圖片又再次看到太輔跟廣瀨我都超想哭的,想到劇情...

廣瀨是笨孩子啦(哭奔

然後太輔也是傻到讓人心痛(揉眼

嗚喔

變成感性時間了

今天又是一則私心文

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啊ˇ(不管是畫風還是內容)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