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花東玩回來我又繼續忙藝術節的志工

花東遊真的很好玩
不過照片通通在朋友那

我只有,LOMO陪我(死
原因太麻煩所以略過

花東玩回來我又繼續忙藝術節的志工
加上展覽的事情
有點太累(炸
昨天(我又半夜打網誌)值1點到10點的班我還熬夜打網誌
真是不要命:Q
今天(指昨天)的班好累不過看了獨舞者整整4小時一直跳舞好佩服他

對於威廉佛賽
因為我對他一無所知
是第一次認識
他的作品(舞蹈)
一開始看一點都不懂
不過一直看看久了
覺得很不錯
聽了導覽的話會更懂
是個恩.....
很有想法的舞蹈家(藝術家)
↑有點廢話的我...人家都已經是大師了我也有點詞窮
果然我對現代舞還是不懂(欸

以下獨舞者布羅克.拉部藍茲 Brock Labrenz(協同藝術家)的一點點照片
整整4個小時與鉛錘互動慢舞






至於花東遊照片等拿到有機會再放吧
該去睡了(早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