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新八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8/12(錯過的我)

我這個笨蛋自己喜歡的角色生日都不知道:Q...
昨天是新八8/12生日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尖叫
今天去P站看圖時才發現!!!!!!!!!!:Q!!!!!!!!!!!!

新八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
而且昨天我破天荒認真在畫山崎:Q
沒畫新八(炸

只好
山崎:代祝生日快樂
↑(竟然

雖然畫是山崎不過
是新八生日喔是新八生日喔是8/12喔是8/12喔(想怎樣

而且我昨天還在畫奇怪的一堆圖
先放正常3張
吃人手很正常(?



以下怪怪但我頗喜歡:Q



然後昨天還畫了Craig!!~*

最後最後
生日的是新八:Q(被揍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