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初試過了.... 真是不可思議


好的
我的中英初試竟然過了(不過這一點都不值得提出來)
有點小驚訝到(真的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唸 在這之前影展已經把我自己搞的累死了)
(這件事我一定會好好記住的!)

因為自從上大學後 我的...我的英文根本可說是沒在理的呀!!
大學英文敎的真是速度有夠慢的耶 而且恩...簡單
雖然老師是要求大家每週都要看英文書啦 但是這也還好

第一次考嗎(高3時期)
因為複試給刷下來(哼 不開心啦阿嚕)
高3 是我目前英文的巔峰時期吧

但是
這樣不行啊 出國可不行這樣呀
果然還是得好好增加英文的能力才行(拭淚)

我好想去義大利啊啊啊啊!!(雖然那邊講英文的其實不多)
所以我也想學義大利文!!(這傢伙行不行啊)

在這之前先把英文跟日文搞定吧(謎之聲:這傢伙的努力請待後續發展吧)(咦!你誰啊!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