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戰國BASARA !! :D


最上面是佐助(第一集出現好少 但我好喜歡這傢伙:)耶!!)

左邊是幸村(小笨蛋一個) 右邊是一出場就烙英文的政宗(害我以為這動畫是怎麼了xD)

戰國BASARa!!

熱血啊!! 之前是看到很多人在畫這部

昨天看了第一集 整個從頭被迷到尾

超開心的 一直笑

裡面整個就是一堆cp啊 (掩面)

幸村 佐助 伊達政宗 小十郎 ...還有那個謙信跟ㄜ...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女忍者是百合吧!!

整個超有爆點的

當幸村和政宗打完時

幸宗這個熱血的(健受)(誤!?)說了句:我的胸口在沸騰 (看到這我心臟才快不行了XD)

(重點是幸村摸著胸口還跪了下來)(啊啊 犯規了啦!!)

後面的佐助說了一句:ㄜ 你是被曬昏頭了喔 (應該是這樣沒錯但是....)

有看到其他版本佐助是說:ㄜ 你是被萌到喔 (這是這是...怎樣啦 !! 為何我不是看到這個版本啦!(滾))

才看第一部就開心成這樣(扶頭) 難怪會有很多乙女被這動畫給殺到

超棒的呀 !!

總之就是裡面的角色真是太讓人心動了(喂喂)





其實明天還是一堆期末考(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鬼!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