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嗯嗯嗯嗯嗯 因為有點shock 所以就發了文章

轉自: 麥可傑克森:「當謊言一再重複,世人就會開始相信。」

恩 其實我不太熟Michael Joseph Jackson 
對他的了解也真的都是媒體上的
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有些驚訝
我還跑去查其他資料/畢竟看事情不能只看一面:p


關於麥可皮膚的事情我以前真的以為是漂的(無敵知識淺薄的我....炸開
因為以前只看電視也不特別去關心就一直以為是這樣.....
結果當然就是被媒體牽著鼻子走了...
之前和新聞系的朋友聊天
因為人們喜歡看所以媒體做
我們不能只怪媒體其實也該反省自己才對
供需法則造就現在的新聞和社會
嗯嗯嗯嗯嗯 因為有點shock 所以就發了文章
大概就這樣吧(甚麼跟甚麼


*有些我們所一直以為就是這樣的事情其實是錯的
  (默默的想到我設計的海報LIE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