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開學惹!!!!!!!!我失眠啊昨天


我......
覺得自己真的是認真做一件事時就會很認真的人(詞性有些不同?
自己講有點...恩(還敢說)
會去找書來看.網路資料.研究報告甚麼得真的都會認真去了解
但這是因為是(打工)工作+科學的東西所以覺得不探究不行的關係

不過我想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愛自然科學吧
但是要算到數學甚麼得我就:Q
總之繼續努力畫吧!!!!加油!!!
(偷偷的說雖然上色是別人而且有點讓我有點:Q
但線稿還是要好好畫!)(欸
啊 補充(也太晚)
後來又變成我們自己上色))))!
太好了


然後啊 開學惹!!!!!!!!我失眠啊昨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