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關於我踩死蝸牛

關於我踩死蝸牛
一篇關於踩死蝸牛的恩.....
想到的事情

只是想打出來而已

今天回家
不是在經過下雨的石頭小徑
雖然晚上燈光昏暗時刻
在那我也常常(不小心)踩死了許多蝸牛

踩到地當下是
啊.喀滋.一驚的皺眉.啊.踩到蝸牛了
不過通常在昏暗的燈光下看只會看到閃亮亮地液體
直直看去則是一堆閃亮亮的感覺......有點美:Q
不過        那是一堆被路人不小心踩死的蝸牛就是了
故意地踩死的話這邊不做評論:Q

今天踩到時
是在柏油路上
也是晚上燈光下
這次就沒看了....
但心裡想著(胡思亂想開關ON)

不小心又踩到了...
然後
又想到
蝸牛牠死了

對於死這件事還真是
恩....
感覺很奇怪
踩死一隻蝸牛
好像只是恩.牠死了.真是有點抱歉
有時候大概連有點抱歉都沒有
有些人大概是
噁 踩到蝸牛了!!!!!!!
我的鞋底!!!!

總之就是沒有死的那種真切感吧
因為死的是一隻蝸牛...

當人死了時就很嚴重
不能隨便笑笑
要有沉重感
這是件嚴肅的事情
恩...
路上走著時的我在想
大概是因為我不是蝸牛是人的關係吧(廢話
如果我是蝸牛大概也會很哀傷另一隻蝸牛的死吧
(雖然我不知道蝸牛會不會哀傷就是了)

接著又想到
這大概就是因為我和蝸牛不是同一角度的
所以身為人的死和一隻蝸牛的死沒辦法用同樣的心情感受
雖然這是當時有點莫名其妙的 想
不過就是想打出來

之後還有很多的不小心會踩死蝸牛
對於踩到時的感覺真是無法形容
但還是請大家不要嘗試踩牠們
喀滋感覺並不好啊:Q

對於蝸牛們來說真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想法
最後的我邊打邊想著: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