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4/5清明時節賀慶生(亂來







某個親戚姊姊小孩的照片
睡超熟很可愛(很想戳臉●3●



喜歡堂姐很可愛的結婚照


↑連這都有XDD是說沒看見幾個人拿就是了
不過準備的真周到

阿公笑起來還是超可愛!!!!!




鄉下辦婚宴就是要熱鬧
(看著杯盤狼藉~

在板凳上拍小腿←無聊









↑愛晃到的照片XDD
嘛....4/2回南部參加堂姊的婚禮
照片很不挑的一堆:P
晚上逛斗六夜市
帶回了東方蠑螈2隻
超可愛
名字還未取....
希望我能順利將他們養大




最後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~~!!!
臉書超強大..
才過12點就有一堆祝生日快樂...
(是說別人說我才意識到自己生日...(巴死)

雖然很感謝大家
但我還是對網路的祝賀有點小小沒感受(欸
(我超挑剔ˊ3ˋ(欠揍)
不過這是網路的時代嘛
所以要習慣喽(是有多老

連假快樂這樣~~~*(尖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