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耳洞記事(竟然打了這種東西)

今天(昨天..每次半夜更新都還是習慣打今天的我+3+))

總之今天剛學第2天,
早上人體素描課老師主要跟大家說這學期要上什麼這樣
早上4堂在睏意滿滿硬撐中度過
(昨天大滿堂太痛苦一時適應不回來超累ˊˋ)

吃完飯開完班會忽然發現下午空空的
所以就決定
把上週日該穿的耳洞打啦!!!!!
上週日和朋友去
竟然沒開...
還好那天下午剛好還有事也在公館附近
不然就白跑一趟了
開學去公館的好處當然就是離很近
所以想說趕快穿一穿吧~
現在右耳有2個洞
左耳之前穿1個過了約一個月差不多好了
今天去換耳環心情好好(雖然早上超累

一個月前穿的耳洞
(拍的時候因為天冷太乾燥看起來毛毛的)

今天一次穿2個在右耳,自左耳穿過後就比較不怕的關西


想想我竟然會去穿耳洞...
小時候還說以後絕不會穿的(超怕痛
結果長大就....='=
所以說小時候說過的話真的是童言童語(欸
不過大概是小時候對會穿耳洞這種事印象不好才...

之前想穿不敢穿時
因為聽很多朋友說會發炎,流膿等等
嚇都嚇死了,雖然也有朋友是完全沒事的
結果我想穿但是一直打退堂鼓
之後跟朋友約定之下才下定決心一起去穿

一開始超緊張
結果穿過後的感覺是....
好像被彈了好大一下耳朵
說痛不算痛
只有一開始打完的時候
耳朵會有點輕微疼(不過只有一陣子而已)
我自己的情況啦
這次打因為打2個
其中一個洞離耳骨近一點
打的時候跟打完果然比較痛一點點
但也是一陣子後就會好多了

基本上最痛的時候是自己扯到時
扯到瞬間很想罵髒話=皿=

其他的話就是保持乾燥很重要
洗完澡一定會碰到水所以一定要吹乾
保養擦藥什麼的我左耳都沒有
但是保持乾燥跟清潔很重要
(我洗澡時也沒有特別避開)
目前都是狀況OK
但我身旁最近也去打的朋友就沒那麼LUCKY了
有發炎+流膿的
我們打耳洞的店都不一樣
我覺得跟體質比較有關係
因為朋友去的都是有名的店
我自己是找有店面看起來OK的一家
所以感覺應該跟店家無關
(個人是認為打之前還是要問一下查資料這樣啦)
雖然自己去的那家跟當初決定要去的是不同的店(欸

總之有耳洞以後就可以買造型奇怪的耳環來戴耶(轉~*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