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睡前更新


放牙完全只是為了讓自己心情變好而已*q*(喂



開學就疲累的不行
連噗浪都更新減少
畫畫繼續紙上氾濫
掃描機我打算明年過年前沒有我就...(就怎樣

我想要掃描機啦(淚眼→不知哭訴過幾次了超煩的人

這學期剛開始開支好兇猛
油畫畫具.版畫材料.畫室上課花自己的錢.....
選到的體育課竟然是國標舞(完全理解之外的東西(欸)
重點是要買舞鞋(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第一雙高跟鞋我大概會摔死= =

雖然畫畫量開學都會爆增(上課太累就會開始畫畫的緣故.....
但是懶的用拍的放上電腦真是麻煩(揍
有休息時再來做這件事好了
開學忙買材料作業馬上一堆原本31學分爆掉只好退2堂課但還是會去上課
到底在幹嘛啊我!!!(拼命個什麼勁Q_Q

休息時來放放圖調適心情好了(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