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記事*





搬完家住進來大概有1星期了
然後也大概1星期沒網路
沒想到沒網路真的好像少了點什麼
這就是網路中毒嗎??



不過因為陽台什麼的要施工全家只有我暑假待在家
算是監工吧,沒事做
只能做做家事,看看書,畫畫圖
還得逼自己多睡一點(欸
然後最哀傷的是
搬到了自己之前想唸的地方無敵近卻不是唸那裡的心情
之前好不容易釋懷了一些
現在又給我來個猛烈的撞擊
啊啊啊啊啊 好可惡

我果然還是喜歡校地廣大的學校
就算要我抱怨走的好累我也甘心啊(哭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打一半忽然msn同學說有外國友人想認識我
真是嚇了 ㄧ跳
不過是住在國外的台灣人
所以都還是用中文溝通
英文的話我大概會死掉XD

沒想到聊了很久
之後她回台灣可能會ㄧ起出來吃飯吧
認識新朋友很有趣也很緊張~*

今天和友人一起吃蛋糕主要還是一直聊天
差點快停不下來
8/1號沒意外也要出去玩!

雖然沒網路ㄧ週都在畫畫
ps還是無聊時畫著練習
不知不覺竟然畫了好久
雖然畫craig的還是用小畫家直接上色塊解決(欸

暑假好短又有點長
西瓜等於暑假
哇噢 都是碎碎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